新闻中心

赵万俊到“五城联创”分包路段现场督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11 08:34:22 
分享到

赵万俊到“五城联创”分包路段现场督导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7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来到建设大道(大庆路至周口大道段),就“五城联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赵万俊带领责任单位、分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照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建设大道东段存在问题清单,一一解决存在的问题,针对督导中发现的车辆无序停放、绿化带损毁、出店经营、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进行落实。

赵万俊指出,随着“五城联创”工作不断深入,建设大道东段的环境有所改善,但还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需要有关部门共同解决。要抓好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重点针对乱停乱放、杂物乱堆等问题,逐一整改。要抓好任务落实,建立健全维护市容环境的长效机制,分包单位和责任单位按照各自分工,根据“五城联创”工作的总要求制定好具体措施并抓好落实。要抓好责任领导,各单位夯实责任,力争在本周内解决存在问题。要抓好部门联动,各单位之间要积极协调配合、团结协作,形成推动环境整治的整体合力。要抓好督察,保护好、维护好、提升好建设大道东段环境卫生的良好形象,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