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第三十三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11 08:34:56 
分享到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

周口市商水县 受理编号:D410000201806300019

反映情况:商水县商周大道与商庆路交叉口有一压废纸厂,废纸板露天堆放,废纸板经过水淋之后出来的黄水发臭,生产中产生扬尘,污染环境。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群众反映问题属实。该厂全称商水县荣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位于商水县商周大道与商庆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侧,法人代表侯荣华。检查时看到,厂内露天堆放废纸箱、废纸板约2吨,生产设备是一台打捆机,无环评手续,属“小散乱”企业,虽在生产过程中不涉水、不涉气,但露天堆放废纸箱、废纸板经过雨淋后有水质发黄乱流现象。

处理整改情况:执法人员根据以上环境违法行为及时与该厂所属地新城办事处取得联系,按照“小散乱”企业“两断三清”标准,在十日内取缔清理完成。

责任追究情况:无。

周口市人民政府

2018年7月9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