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绿风尚——鹿邑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双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0:25: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7月11日上午8时,“绿风尚——鹿邑志愿行、奉献新时代”鹿邑县“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问道苑广场拉开大幕。县领导李刚、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出席启动仪式。部分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与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近1000名志愿者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主持启动仪式。 团县委书记吕玉琳宣读倡议书。在听完志愿者代表的表态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文明委主任李刚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韩林发表讲话并宣布“绿风尚——鹿邑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启动。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当起来;要真抓实做,把服务优化起来;要广泛动员,把氛围营造起来。他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刻不容缓,争分夺秒,引导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中小学校要积极行动起来,培养学生树立文明意识观念;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投身双城创建活动。志愿者服务队伍要争做市民表率,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维护城市公共秩序,搞好市容环境卫生,敢于劝导并指正身边人的不文明行为,展现文明形象,倡树文明新风,为鹿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依次在志愿服务签名台签名,现场的广大志愿者也纷纷到台前签下自己的名字。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