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快讯]政协周口市委员会第四届委员培训班结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5:28: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艳丽) 7月11日下午,为期2天的政协周口市委员会第四届委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培训期间,就如何做一名合格政协委员,市政协邀请专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专题讲座,并举办了政协提案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和政协信息化建设辅导培训。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自己做好政协委员有非常大的帮助,夯实了当好政协委员的思想基础和能力基础。今后,要把学到的东西结合本职工作用活用好,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周口跨越发展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共有500多名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