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想过好日子就不能偷懒”

劳模村官李连成周口阐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6:39: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伟 文/图)“撸起袖子加油干,想过好日子就不能偷懒……” 今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豫剧《村官李天成》原型人物、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应邀来到沈丘县冯营乡李寨村,为冯营乡的29名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李寨村的父老乡亲上了一堂生动的“乡村振兴课”,用朴实的语言阐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应邀和李连成一同前来的还有全国人大代表、驻马店市上蔡县朱里镇拐子杨村党支部书记、深圳市全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收。他从保障农民工权益方面所作的发言也让听讲者耳目一新、颇为欣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