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信息化工作暨培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7:08: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 通讯员 黎倩平) 7月10日下午,周口市中医院召开了2018年信息化工作暨培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临床医、药、护、技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主持。

会上,副院长鲁恒心宣读了关于成立周口市中医院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的通知及关于调整医院信息安全领导组的通知。特邀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新乡医学院附属人民医院副院长、河南省医疗信息化专家赵杰讲解关于数字化医院建设知识。微机中心主任姚征汇报了医院信息化建设发展和规划。

程维明指出,要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优化医院信息系统,提升医院职工对信息化建设,信息化、数字化技术的管理和应用水平,打造一个现代化的“智慧医院”,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会上,专家赵杰从数字化医院、结构化病历、无纸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终目的是为实现了患者信息资源共享,节约了人财物成本,便于病案数据的统计和挖掘,从而达到低碳环保,工作便捷,提升服务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提高了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医院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在工作中立足岗位,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医院信息化建设。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