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下周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1 18:36: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 7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开工筹备会,要求各部门不等不靠,做好开工前的一切准备,为7月18日全面实质性施工奠定基础。

据悉,即将开工的二期安置房项目为川汇区的高尚嘉苑,市经济开发区的欢乐家园及东新区的泰和家园二期、诚和家园和德和家园。会上,各区和各施工、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等。

会议要求,吸取一期的经验教训,做细做好二期开工前的所有准备工作,提前排除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为顺利施工打好基础。各区和各部门要立即到现场勘察,排查问题,细化任务。设计单位要完成人防工程的图审并于开工前交付施工单位。针对地表建筑物、垃圾、树木、地下光缆、高压线(塔)、水电气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区全力配合,列出问题清单,不等不靠,加班加点,为开工扫清障碍。施工单位科学调度,迅速组织工程机械、环保装备、管理团队、施工队伍等入场,确保720天后如期交房。此外,二期依然延续日报告制度,各工地施工进度一天一排序,俩月一观摩,市政府将不定期明查暗访,对落后参建方严肃问责处罚,掀起“比学赶超”的建设高潮场面。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