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七旬老人走失一周 热心干部助团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7-12 10:56:50 
分享到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利军

本报讯 7月10日,在国营商水县农场党政办公室,看到走失一周之久的母亲坐在沙发上,家住驻马店市上蔡县的王先生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我母亲。”

7月10日上午,国营商水县农场党委书记王红伟在老支村走访贫困户时,遇到一位迷路的老大娘。王红伟上前询问时,发现老人的精神状况不好。随后,王红伟将老人带到自己的办公室。在与老人聊天时,王红伟听到老人说出“上蔡”“东洪”等词,便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上蔡县东洪乡派出所联系。经核实,老人就是上蔡县东洪乡人,她的家人在东洪乡派出所报了案。随后,东洪乡派出所通知了老人的家属。

老人的家人告诉记者,老人今年70岁,患有老年痴呆症,已走失一个星期了。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