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皇家马戏团周口献技 市民可免费获取门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12 11:00:52 
分享到

市民在铂悦府营销中心排队领取门票

市民观看马戏表演

□记者 王河长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7月10日,市经济开发区人民广场格外热闹,由铂悦府特邀的皇家马戏团演出在此拉开帷幕,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每天3场,活动将持续到7月20日。

活动自筹备以来,就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开演前1个小时,检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虽然前来观演的人数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原定400人一场的表演,吸引了700位观众到场。

皇家马戏团带来了强大的演出阵容,超豪华舞台设计,全明星动物阵容,知名杂技演员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场上,狮虎争霸赛向你展示打坐、钻火圈、过桥等惊险动作;狮子、老虎、狗熊等猛兽齐上阵;空中立绳、秋千倒立、脚蹬方桌、水火流星……精彩的演出,让到场观众热血沸腾,赞叹不已。由俄罗斯美女带来的压轴表演,通过惊艳的视觉特技、不可思议的绝活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见着了不少没有见过的动物明星,看了一遍还不过瘾,还想再看一场!”此次皇家马戏团演出活动尤其受到小朋友的喜爱。家长也纷纷表示,对于孩子们来说,无论是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是难得一见的猛兽,都让他们惊奇不已。

市民怎样免费获取门票呢?点击7月9日周口晚报官方微信头条,抢票攻略全在这里。没有拿到票的市民要抓紧行动,按照内容提示获取免费领票资格,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到铂悦府营销中心排队领取门票。演出连续进行10天,每天3场,主办方计划在本周六、周日加演一场,以满足市民的需求。

据了解,铂悦府是我市一家高端智能智慧型楼盘,项目采用智慧社区APP系统、生活智能安防系统、WIFI覆盖网络系统、人工降雨降雾系统等人居科技,构建起我市绿色、智能人居新高度。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