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08:07: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张忠臣)7月10日,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思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窦胜利,党组成员、副主任邢爱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玉峰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王玉峰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张思民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抓党建、促脱贫、守底线、铸党魂”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对各委室工作再审视、再谋划,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思民强调,一要结合“两个机关”建设新要求,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相结合,找准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二要结合人大自身工作实际,以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作为,着力推动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全县实现2018年脱贫摘帽目标,以脱贫攻坚统揽人大工作,努力在2018年全县光彩脱贫摘帽中,展现人大新形象,展示人大新作为。四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突出党建工作核心地位,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加强人大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保证高质量履职。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