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万达广场商业金街地基挖设完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09:27:1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王红红) 施工道路正在硬化,施工棚正在搭建,商业金街地基挖设完毕,13栋高层住宅楼正在进行试桩……7月12日,记者在东新区万达广场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场面如火如荼,办公、生活区的临时建筑也正在加紧施工。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万达广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在艳阳高照下,有的在进行钢材加工,有的在进行道路硬化工作,工程车辆穿梭不停,正将挖出的土方运送出去,桩机正在进行试桩作业,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备受瞩目的万达广场建设大幕已经拉开。

据悉,万达广场拟建设成为集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写字楼、公寓及高端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234亩,总建筑面积71.8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6.7万平方米,底商、公寓、万达、金街共计27.3万平方米。

万达广场位于周口市规划新城中心区域,南邻周口主干道文昌大道,沿路向东20分钟抵达大广高速周口东出口;距离郑合高铁周口东站直线距离6.6公里,预计15分钟车程,开通后可30分钟到达郑州,60分钟到达合肥。万达广场地理位置优越,生活配套齐全,紧邻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十二中、周口二十中、周口建设路小学等学校。

据该项目工程部经理贾然介绍,万达广场目前正在进行施工道路硬化及办公、生活区的临建等施工,商业金街地基已经挖设完毕,13栋高层住宅楼6台桩基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试桩,预计8月中旬基坑挖设完毕。本月15日该项目将完成700人的临时生活、住宿条件。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