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督察组到周口市督察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09:29:2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晨) 7月12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刘英带领省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事项督察工作第四督察组莅周,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事项推进实施情况进行督察。我市召开专题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主持会议。

此次督察的主要内容是国有文化企业改革、新闻单位改革、文化事业单位改革、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县级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和群团组织改革以及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

汇报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我市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事项推进实施情况的汇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文化体制改革情况。

刘英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文化体制改革意义重大,周口相关部门要继续提高站位,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探索文化体制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周口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王田业指出,省文化体制改革督察组来我市督查工作,既是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市文化体制改革的指导和督促。我市相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文化体制改革。要补齐短板,抓好落实,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形成合力,不断探索文化体制改革的新机制、新途径、新方法,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