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监管工作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09:45: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7月13日上午,全市扶贫项目及资金监管工作培训班在周口饭店开班。来自各县(市、区)扶贫办、财政局、发改委、乡(镇)等部门和单位的4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全市举办扶贫项目及扶贫资金监管培训班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大扶贫信息公开力度,提高扶贫项目管理精细化水平,提升扶贫项目安排精准度,推进项目实施落地,强化扶贫资金监管,解决一些地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不公开、不透明,社会和群众不知晓、难监管等问题,确保扶贫资金使用精准高效、扶贫项目安排科学有效。

培训班上,来自市扶贫办、财政局等单位的专业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监管工作。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