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由电梯里悬挂驱蚊香包想到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09:53:25 
分享到

孙智

近日,笔者去一个小区办事,在电梯间里发现悬挂着一个驱蚊香包,顿时倍感温馨。

按说,在电梯间里悬挂驱蚊香包,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儿。这个小区能够想到解决这样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儿,说明他们对业主、对来小区走访的客人做到了细致入微的服务。因为有些人的皮肤香型特别惹得蚊子叮咬,在电梯间、卫生间、宾馆客房等地方,放置驱蚊香包,看似小事却是为这些人解决了一件“大事”。

小小的驱蚊香包,带来的是温馨,赢得的是称赞。正如毛泽东同志所说:“要得到群众的拥护,就必须解决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的问题,盐的问题,米的问题,解决群众的一切问题。”

关注民生,就要从帮助群众了却“小心愿”“小梦想”“小困难”这样的小事开始做起。

“一枝一叶总关情”。事实上,老百姓最看重的是政府能够解决群众最基本的生活起居困难,如路、渠、桥、灯、水、电等民生“小事”。所以,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带着一颗亲民之心,从解决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只有这样,才能赢得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拥护。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