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到港区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3 17:37: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孙臣涛 文/图)7月12日,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到周口港区检查指导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建设情况,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陪同。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打造城市亮点,树立创建标杆,激发城市文明创建内在能量和内在动力,经市“五城联创”指挥部领导同意,我市近期拟在中心城区打造一批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示范点。周口港区未来大道(周项路——长青路段)、港一路(周项路——港城大道段)、未来家园社区、未来家园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被提名为示范点。

当天,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督导组负责人姚保华率队来到港区未来大道、长青路、港一路,实地查看了路段建设情况,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姚保华对港区道路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因为周口港区是在建城区,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应增设垃圾桶、红绿灯,路牌,公益广告、公交站牌等便民设施。

张东立表态,“五城联创”是周口市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综合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港区多处地点被定为示范点,是港区的荣耀,周口港区一定按照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保证完成任务,为我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