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穆仁先到建安路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14 08:28: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7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穆仁先带领川汇区和各分包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到分包路段建安路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针对建安路公交车站牌脏污,建安路与育新路交叉口东南角有流动摊点、路南侧建筑围挡多处损坏,建安路与安居路交叉口附近机动车占道停放,家年华小区门口小广告较多,建安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南侧有流动摊点等问题,穆仁先与各分包责任单位、路段所属辖区办事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商讨解决措施,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穆仁先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问题导向,拿出配套举措,加大整改力度,彻底解决各种遗留问题;要巩固前段整治成果,提升工作标准,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改善建安路整体环境和品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实现城市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