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山果行动:爱心捐款诠释人间大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4 11:48: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7月14日,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一行20人,来到周口市中医院,为贫困家庭小甜甜送去善款2000元,以解燃眉之急。


华耀城朱庄小甜甜,从小父母离异,跟随母亲一起靠母亲打工艰难度日。几天前她的母亲突发疾病,诊断为血管肿瘤,导致几天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母亲手术费还得20万元,她母亲平时打工忙,没有交医保金,不能报销医疗费,更使这个贫困家庭雪上加霜,一个15岁的孩子无法撑起一个家。


萤火虫公益得知情况后,迅速在群里捐款,短短两天时间,就募集善款2000元,并送到甜甜手中。同时,萤火虫公益还为她们捐献了衣服等,并为她母亲启动了“179”大病救助项目,并承诺在甜甜以后生活学习中提供更多的帮助。


“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萤火虫公益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大爱,用他们的爱、他们的心去温暖小甜甜一家人。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