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心医院在省急诊急救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4 15:13: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陆金平)7月14日,2018年河南省急诊急救技能比赛在郑州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周口市中心医院的7名选手凭借规范标准的操作技能、默契高效的团队协作,最终,护理人员张曌荣获“动脉血气采集技术”二等奖;护理人员陈洁荣获“单人心肺复苏术+AED 技术”二等奖;护理人员杨相依荣获“留置针操作技术”二等奖;护理人员张爱霞荣获“简易呼吸器使用技术”三等奖;由医师原晋毅、医师谢燕山、护理人员李苗苗和陈洁参加的“心肺复苏团队急救”综合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通过科室比赛、院内比武、市卫计委及护理学会统一选拔等环节,推选市中心医院的7名选手代表我市参赛。该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参赛选手们竭尽全力,为我市争得了荣誉,体现了我市医务人员的精气神。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