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秉承生态理念 高质量打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6 20:15: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 要围绕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提升的要求,把‘以人为本,生态宜居’作为基本原则,高质量打造生态宜居环境。7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筹备推进会。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大干七十天,建设掀高潮,当好东道主,盛情迎省运,倡树文明风,添彩周口城”的要求,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力以赴加快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目前个别行动迟缓建设进度较慢的单位,督查组要严格督查,启动问责机制。

会议要求,在做好生态文章的同时,进一步优化迎检线路,各迎检点要突出鲜明特色,彰显文化底蕴。要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届时,引黄调蓄工程、周口港、铁路主题公园、安置房一期工程、关帝庙周边、西部湿地公园、文昌植物园、森林公园、建业绿色基地等处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各区各部门要沿迎检道路反复查看,全面排查死角,列出整治清单,提升细节,精益求精,务必展现周口最好的一面。继续开展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四区抓紧一类公厕和100个街头游园建设,督促尽早竣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