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安排专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0:46: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7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组织召开“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在会上下发了《关于印发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鹿邑县迎检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专门成立工作机构,确保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鹿邑县迎检工作在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有序进行。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等所有县直各委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都要对照国发明电[2018]3号确定的督查重点及实地督查内容,开展全面自查;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时传达国务院大督查有关精神,与本地工作实际相结合抓好落实;既要第一时间进行全面自查,又要统筹做好迎接实地督查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县直各委局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对账销号;要对照6个方面的督查重点,深入总结梳理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有效、长效的整改措施及建议,于7月19日前书面报送县政府办公室进行汇总整理,统一上报。

会议还逐条对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重点内容进行分工,把现任落实到单位及部门。陆志杰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要求撰写好自查报告;要求各委局要积极发现亮点,充分挖掘各领域的先进经验做法,推荐先进典型做法,于7月31日前向县政府办公室报送,争取向国务院办公厅推荐鹿邑的先进典型;要求各委局要明确一各业务副职,做好迎检预案,方便对接联系。

会议还对近三年全县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