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崔卫国到东风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4:17: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徐启领 

7月18日中午,郸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在东风乡单楼行政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崔卫国听取了东风乡“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汇报,查看了问题整改台账、贫困户档卡建设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召开了县残联驻村工作队员、包村干部、行政村干部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政策和业务进行了解读、指导。

同时,崔卫国强调,东风乡要按照县委、县政府两办下发的通知,不折不扣落实好近期的“10”项工作措施。最后,崔卫国专门给村两委班子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合作,不搞内耗,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二是教育好、管理好、监督好、发展好党员,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组织好、宣传好、凝聚好、服务好群众,引导他们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四是千方百计发展产业,推行“党支部+农民专业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带动群众致富,牢牢把群众聚集在党组织周围,坚决杜绝党组织和群众“两张皮”的问题。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