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安岭镇特困人员入住敬老院集中安享晚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5:25: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凤真 

7月18日,淮阳县安岭镇举行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第一批)入住敬老院活动仪式,安岭镇全体干部职工、行政村支部书记、五保户老人等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安岭镇党委书记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照、关爱五保户老人,为老年人创造健康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安岭镇本着“高标准选址、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规范化管理”的原则,投入100多万元,高标准整修了现在的敬老院,二十天以后,新建的四座敬老院、幸福院可全部启用。安岭将秉承“爱心敲门、诚心交流、真心关爱”的理念,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在热情服务上下功夫,把安岭敬老院打造成为五保户老人的幸福家园、生活乐园,让老人们安心生活、安度晚年。

活动结束后,10位老人披红戴花,满面笑容地住进了敬老院。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