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8 15:19: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7月17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苏中林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机关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张凌君、段业林、孟华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最新指示精神摘编、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淮阳县庆祝建党97周年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大会会议精神。

苏中林强调,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用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苏中林指出,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警钟长呜,触动思想,严格对标,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令行禁止。

苏中林要求,要坚决贯彻市委、县委有关干部作风大整顿的要求,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以更为扎实、更为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各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当前县委部署的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托养、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三项重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会议还对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