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师范学院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9 08:44:1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崔静)昨日,从教育部办公厅传来好消息,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出炉,周口师范学院获得“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周口师范学院坚持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顶层设计,确立了“两坚持、双对接”的创新创业工作理念;服务基础教育,深化三项改革,构建四个模块,培养出高素质的创新型师资队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构建起“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了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双提升”。

周口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学院将紧紧抓住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完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强化创新创业工作保障,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和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再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新成就。①6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