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战高温 斗酷暑 周口交警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19 17:29: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许素云 文/图

7月17日,入伏。

自入伏以来,我市多地气温持续在37℃以上。面对烈日“烤”验,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优化勤务模式、科学配置警力,全市交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头顶烈日、坚守岗位,有力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7月19日,记者走近他们,体验烈日下的执勤。

当日中午12时许,地表温度已爆表,温度计上显示此时温度已接近40℃,行人行色匆匆走在林荫下。在八一大道与七一路交叉口附近,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直属二大队的民警正在执勤,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汇聚在脖子处滴落在警服内。由于此处正在进行道路施工改造,再加上处于交通高峰期,这里车流量较大,造成轻微拥堵。随着交警的指挥,拥堵的交通渐渐疏通,车辆缓慢通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