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联通献爱心 “王卡伴我上大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1 10:01: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建中 通讯员 闫英杰

7月19日下午,“周口联通献爱心 ‘王卡伴我上大学’”活动仪式在郸城一高五楼会议室举行。周口联通公司为今年考上北大、清华的该校数十名学子现场送去了腾讯王卡。

据了解,随着2018年高考提前批次录取工作的结束,郸城一高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郸城一高纪委书记韩参军介绍,今年他们学校共有37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一本上线人数2948人,二本上线5219人,朱笑寒同学更是以707分的成绩摘得河南理科第一名。周口联通公司为助力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家乡学子,特地来到郸城一高,现场为他们送去联通腾讯王卡,以满足他们上大学期间的通讯需求,并为他们的父母免费赠送了宽带及IPTV网络电视。


在活动现场,郸城一高应届毕业生李凯旋激动地说:“我很荣幸考上了清华大学,今天,联通公司又特意来到我们学校、为我们这些优秀毕业生发‘福利’,给我们免费发放腾讯王卡,真是非常感谢。这张王卡流量全免费,可以使即将出远门的我及时和家人沟通,可以随时随地和父母视频通话,可以在大学期间,随时通过网络获取知识,更有助于我们大学期间的学习,再次感谢周口联通公司举办‘王卡伴我上大学’活动,解决了我们上大学期间的通讯问题”。

近年来,周口联通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业务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听民之所需,解民之所求!及时解决老百姓的通讯需求。

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周口联通开展“王卡伴我上大学”爱心助力活动,目的就是让这些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优秀学子们,用上我们便捷、快速、优惠的通讯产品,让他们在校学习期间与家人沟通更便捷。周口联通承诺,即日起,凡是考上大学的周口优秀学子,凭本人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到周口任何一家联通营业厅,即可免费获赠腾讯王卡系列产品,同时对16-19岁学生新领大王卡,赠送4个月套餐费。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