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联通“乒乓在沃”第六届乒乓球挑战赛周口晋级赛圆满结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3 15:57:4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建中 通讯员 鲁来杰

7月21日下午,中国联通“乒乓在沃”第六届乒乓球挑战赛周口晋级赛在六一路周口市时代乒乓球俱乐部圆满结束。当日,来自全市的14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

据了解,“乒乓在沃”是中国联通主办的一项大型民间业余赛事,自2010年举办以来,历时7年,已成功举办5届。此次晋级赛面向周口联通全网客户,自5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市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

“这是我市乒乓球爱好者的一大喜事。”周口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新喜激动地说,“周口联通举办的此次乒乓球挑战赛,为我市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公民的健康运动意识,我代表周口市乒乓球协会和乒乓球爱好者,感谢周口联通公司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乒乓在沃”是中国联通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的公益之举,是中国联通以客户俱乐部为载体,实施差异化服务的大胆尝试。此次晋级赛共设少年组、混双组等7个组别,每组第一名将代表周口联通参加全省选拔赛。各省选拔赛胜出的选手,将于10月中下旬前往浙江杭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周口联通副总经理张宏伟称,周口联通秉承“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匠心打造最优的4G+网络,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推出了智慧沃家、冰激凌、腾讯王卡等引领行业优势的产品。在物联网时代,周口联通将继续保持移固融合优势、4G领先优势、客户服务优势,依托云计算等大数据,推出更多智能应用,助推社会经济,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智慧未来!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