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军事比赛—2018”“忠诚朋友”项目比赛中国赴俄参赛队进行适应性训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10:06:59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7月23日电(李大勇 杨庆民)当地时间7月22日,中国陆军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忠诚朋友”项目比赛的队员,在俄罗斯莫斯科州德米特罗夫市进行适应性训练。

“进驻军犬训练中心后,我们积极展开适应性训练,主要进行了4公里越野和300米障碍的训练。”陆军赴俄参加“忠诚朋友”项目的领队、北京军犬繁育训练基地主任陈长林说,“今天上午,在主办方俄罗斯的组织下,中国、白俄罗斯、伊朗、埃及、阿尔及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参赛队领队进行了武器分配抽签。”

上士杨余海和他的“忠诚朋友”“艾伦”——一只服役近5年的比利时牧羊犬,是第二次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6年,他和“艾伦”取得了防卫勤务比赛第一的优异成绩。同样是第二次到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的中士张超凡说,出国比赛,取得好成绩很重要,能和其他参赛国队员同场竞技、切磋交流,学习他们的优点更重要,“我们会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赛出我们的真实水平”。

据了解,7月31日至8月5日,参赛队员和军犬将在德米特罗夫市参加“军犬两项”个人赛、接力赛,安保勤务和300米障碍等比赛。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