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队无缘下轮毽球男子平推组三人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15:51: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文/图

7月24日上午,省十三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毽球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老年健身馆开赛,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毽球男子平推组三人赛。参加男子平推组三人赛的周口队三战两负,无缘下轮赛事。

当日,周口队在男子平推组三人赛A小组中分别对阵濮阳队、开封队和巩义队。由于周口男子毽球队组队较晚,人才缺乏,实力上无从谈起。

在第一场对阵濮阳队的赛事中,周口队第一局便以5:11的比分失败;第二局,尽管周口队奋起直追,碍于双方实力悬殊较大,周口队以6:11的比分再次失败。

第二场比赛,周口队对阵开封队,面对实力更弱的开封队,周口队发挥出了应有水平。第一局,周口队轻松以11:3的比分取胜;第二局,周口队愈战愈勇,以11:8的比分再次取胜。

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场比赛中,周口队对阵实力不俗的巩义队。第一局,周口队以5:11的比分败下阵;第二局,周口队在4:9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进行换人,随后一度将比分追至8:9,无奈技不如人,最终以8:11再输一局。三战后,周口队仅胜一场,无缘下轮比赛。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