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遇交通事故 好心司机伸援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7-25 08:43:19 
分享到

记者 朱东一

本报讯 7月22日,家住商水县的李先生到郑州为及时救助他妻子的罗先生送去锦旗。“目前,我妻子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我过来就是想谢谢你。”李先生握着罗先生的手,激动地说。

4月6日晚,在新周高速周口辖区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在本次事故中,李先生的妻子受伤昏迷。李先生站在路边拦截过往车辆,希望尽早送妻子到医院治疗,但路过的好几辆车都没有停。

当日20时许,罗先生看到李先生在路边拦车,便把车停了下来。了解情况后,罗先生将李先生和他的妻子送到了周口市中心医院。罗先生将李先生和他的妻子安顿好后,便驾车离开了。

经诊断,李先生的妻子为脑出血。“医生告诉我,脑出血的最佳治疗时间是2个小时间以内,要是再晚来一会儿,我的妻子就有生命危险。”李先生说。

经过治疗,李先生的妻子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在商水县一家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7月22日上午,李先生为了感谢罗先生的善举,特意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郑州,向他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