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 排球四人后排攻比赛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5 08:58:5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洪涛) 7月24日,记者获悉,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四人后排攻比赛于7月25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郑州、开封、洛阳、周口等地的116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展开激烈争夺,比赛将持续到7月30日结束。

此次排球四人后排攻比赛分为男子、女子两个大的组别进行,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的计分方式为三打两胜制,比赛结果为2:0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比赛结果为2:1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

排球四人后排攻比赛是室内排球比赛的一种,要求队员所有的进攻和扣球必须在进攻线之后起跳完成。该比赛对于培养队员的后排进攻能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7月24日上午,记者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看到,前来参加比赛的球队正在进行适应性训练。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