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率队到东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6 12:47:19 
分享到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7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投资集团、市铁办主要负责人,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到东新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万达广场(大庆路)项目得益于前期拆迁等工作扎实有效,目前整个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按计划推进。在项目建设工地,刘继标边听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边与项目投资方负责人进行认真交流,征询项目建设中政府部门还有哪些工作做得不到位,或存在的不足之处。得知有涉及规划、住建部门的问题需要解决,刘继标立即与市规划、住建两个部门负责人商量,现场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求一定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在手续办理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告诉投资方,东新区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市里反映,由市、区两级及相关部门协同解决,保证为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提供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刘继标一行又实地察看了东新区路网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大家看到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刘继标说,东新区是展示周口形象的重要窗口,在道路等城市基础建设中,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用新发展理念统筹解决好道路建设与景观设计、沿路绿化与美化等各方面关系。要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在省十三届运动会期间展示周口形象、展现周口魅力。

郑合高铁周口东站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工程,是中冶天工集团负责建设的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开工前的准备阶段。针对广大干部群众担心的2019年能否如期投入使用的问题,刘继标严肃指出,今天到工地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是回应干部群众对郑合高铁周口东站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的关切。中冶天工集团一定要提高认识,围绕今年8月底全面开工建设,采取积极措施,尽快筹措资金,列出问题清单,排出时间节点,形成施工高潮,以大干苦干实干快干的劲头,把干部群众的担心转变成信心,在以快速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前提下,争取能快更快、提前再提前,确保2019年8月底前投入使用,确保周口千万人民按时乘坐高铁顺畅出行。

刘继标还到紧邻的郑合高铁周口东站站房建设项目工地进行实地察看,对负责该项目建设的中铁建工集团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刘继标希望建设方继续发挥优势,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质量和效益、安全和环保,按照既定目标,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郑合高铁周口东站站房如期交付使用,尽快让千万周口人民圆梦高铁。②3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