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瓦努阿图领导人高度评价和平方舟再次到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30 12:56:11 
分享到

新华社苏瓦7月28日电(记者 张永兴 江山)维拉港消息:瓦努阿图总统摩西27日表示,中国政府派出和平方舟再次到访,传递了瓦中两国的深厚友谊,给瓦努阿图人民带来健康与幸福。

摩西当天上午在总统府接见到访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指挥员一行时表示,和平方舟的到来,为瓦努阿图人民送来了健康。他代表瓦努阿图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海军,期盼和平方舟下次再来。

当晚,摩西与总理萨尔瓦伊登船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住院民众,并出席和平方舟甲板招待会。

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于23日抵达瓦努阿图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这是和平方舟2014年成功访问瓦努阿图后的再次到访。访问期间,和平方舟在主平台提供诊疗服务的同时,派出多支分队前往当地医院、乡村、社区、学校、残障中心等开展医疗巡诊。截至27日,和平方舟共完成诊疗3572人次,CT、B超、心电图等辅助检查1774人次,收治住院21人,手术20例。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