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康人寿第十八届客服节“五大亮点”

助力客户享受升级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7-31 10:11:49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7月,以“新生活,心体验”为主题的泰康人寿第十八届客服节拉开帷幕。泰康在国内首创的“保险+医养康宁”战略深入推进,使广大客户可以更加真切地体验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的优势。

本届客服节倾情推出“五大亮点”,助力客户享受升级服务。亮点一,三大场景、多彩体验式活动:在泰康人寿新生活广场、拜博口腔门店和高端客户专属活动上,邀您与健康体验“有个约会”;亮点二,线上服务百宝箱开启:在“泰康人寿”服务号上,开通上线泰康服务、泰康福利两个平台,创新服务关怀新模式,打造方便快捷新体验;亮点三,公司庆感恩季,健康大升级:对重疾保额低于20万元的客户加保送健康,保障更全面,保险更安心;亮点四,温馨理赔服务:重疾先赔,为您雪中送炭,现场理赔,贴心服务无微不至;亮点五,在客服节期间,同步举行“新梦想,新风采”客户服务大赛,全员比拼服务质量,切实有效提升服务品质。

今年6月15日,泰康保险集团正式宣布战略投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因此,本届泰康人寿客服节的亮点之一——泰康牵手拜博口腔,在全国50余个城市,举行百余场齿科医养与健康讲座,将为您带来最新鲜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资讯,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变革,让您的微笑更自信。这只是泰康“保险+医养康宁”战略落地的一个例证。2012年,泰康开始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创了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实现了保险产品、客户与服务的延伸,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目前,泰康已在全国12个核心城市布局高品质医养结合社区,同时建设医学中心和专科体系相结合的现代医疗体系。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泰康始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专注主业、专注专业,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全面服务国家大民生,成为新时代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

(泰康)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