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平安人寿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签订精准扶贫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7-31 10:12:53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7月25日,平安人寿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签订精准扶贫协议,平安人寿计划未来3年累计投入1000万元,助力乌兰察布脱贫攻坚。乌兰察布是平安集团“三村建设工程”的首站,本次签约是平安在乌兰察布推进扶贫工作的一项新进展,将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产业扶贫方面,平安人寿计划依托自有线上平台资源,搭建内部电商扶贫采购平台,支持贫困地区产品销售,同时,还将调动内外部宣传渠道,广泛推介乌兰察布旅游资源助推当地旅游业发展。在健康扶贫方面,平安人寿向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大病慢病扶贫爱心基金。在教育扶贫方面,平安人寿通过幕天捐书项目为乡村少年捐赠图书,并在平安集团统筹支持下援建智慧小学。

除了助力乌兰察布的农业发展,平安人寿还将充分调动内外部传播渠道,全力推介乌兰察布旅游资源,多方位支持乌兰察布脱贫工作。

根据本次签约协议,2018年至2020年,平安人寿将延续保险扶贫业务专长,每年向察哈尔右翼后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大病慢病扶贫爱心基金捐赠85万元。

平安集团将从学校、师资、教学3个层面,实施综合教育帮扶,用科技赋能乡村教育,提升当地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水平。本次签约仪式上,8所平安智慧小学正式授牌。(平安)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