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博物馆招募文化志愿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31 16:20:19 
分享到


博物馆表彰优秀志愿者。(资料图片)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梁军阳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为喜爱文博、热心公益的人士搭建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平台,即日起,周口市博物馆正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文化志愿者。

招募的志愿者分为小小志愿者和中青年志愿者。小小志愿者条件为,对周口历史文化有浓厚兴趣的6至17岁学生,热爱讲解, 坚持志愿活动,能在公休假日为馆服务者优先。中青年志愿者条件为年龄在18-60岁之间,身心健康,热心公益;愿意利用个人时间,无偿为公众服务;长期居住于周口,平均每月至少服务一次,全年累计服务时长不少于40小时;能够在工作日(周二至周五,周一闭馆)或公众假日到馆服务者优先考虑。报名讲解岗位的志愿者,具备历史、外语、摄影、手工、艺术类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优先。

报名可前往市博物馆志愿者服务站,现场填写报名表(携带免冠一寸照片);或者把个人信息(姓名、年龄、性别、学历、职业、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特长、照片)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ksbwgsjb@163.com。据悉,志愿者招募将于9月30日报名截止,招募详情市民还可关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了解。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