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教体局拉起防溺水“安全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01 09:30:2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军强通讯员李清华)为贯彻落实太康县委、县政府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太康县教体局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拉起防溺水“安全网”。

一是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相继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全面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

二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狠抓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健全安全制度、夯实安全责任。

三是认真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主题活动,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实施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措施。

四是重点排查学校附近的坑塘、窑坑等,明确责任,分级管理。

五是层层签订防溺水目标责任书,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领学“六不准”。

教育要发展,安全是保障。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涉及社会稳定、家庭幸福,要时刻提高警惕,真正做到让学生入耳、入心、入脑,切实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拉起防溺水“安全网”。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