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有“三度” 发展大跨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07 09:28:23 
分享到

8月6日,市住建局组成工作组,与市经济开发区协作,面对面解决企业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在建项目中需要解决的困难,让中心城区企业代表充分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市委书记刘继标在中心城区重点企业代表座谈会上指出,周口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让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到“周口速度”“周口力度”“周口温度”。市经济开发区、市住建局在中心城区重点企业代表座谈会召开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积极与辖区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这既是对市委部署的迅速落实,也是对企业期盼的及时呼应。这种积极的态度,正在把周口“三度”变成企业触手可及的现实。


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组建以来,一直把服务企业、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当成一项中心工作牢牢抓在手中。眼下,落实好周口“三度”,已成为我市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结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市严厉打击破坏正常经营秩序行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同时,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对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懒政怠政的,对刁难企业、吃拿卡要的,坚决严肃处理,真正为企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市委认真落实市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制度,加强与企业联系,依法依规解决好阻碍企业发展的各种遗留问题,让企业卸下负担、快速发展。如今,广大企业家正在真真切切感受到,周口的发展环境越来越优,前进的动能越来越足。这一切,落实到企业,就成为实实在在的“周口速度”“周口力度”“周口温度”。可以预见,拥有“三度”的周口,必将以排山倒海之势、雷霆万钧之力,推动工业经济迅速腾飞。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