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出席周海粮农物流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1 12:23:3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9日上午,随着项城市委主要负责人的一声令下,位于项城港的和润集团周口周海粮农物流产业园项目奠基开工。市长丁福浩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和润集团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是集“港、产、运、贸、融”相结合的现代农业发展“航母”。周口周海粮农物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2140亩,是集仓储、物流、加工为一体的产业园区综合体。建设内容包括仓储物流区、油脂加工区、粮食加工区、码头及中转区、生产辅助区和办公区等6个功能区块。工程建设周期2年,项目全部投产运营后,可实现年税收入2亿元以上,将成为项城市发展临港经济、调整产业结构和促进转型升级的战略性企业。该项目被省发改委确定为2018年河南省重点项目,项城港综合物流园区被确定为省级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该项目不仅能够带动产业园周边广大劳动力的就业转型,还能够推动周口乃至河南省粮农产业、物流产业的进一步升级。


项城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和润集团周口周海粮农物流产业园项目,是按照周口“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定位,抢抓沙颍河经济隆起带机遇,引大引强、招商引进的一个重大项目,也是围绕发展临港经济,打造的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和润集团负责人表示,和润集团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周口周海粮农产业园的建设任务,将其打造成为周口市符合国际一流标准的新兴产业园样板项目、实体经济的优质项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