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班加点快推进

周口中心城区七一路大修项目预计8月底前全面完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2 16:36: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彭慧 文/图

我市中心城区主干道七一路因多年来车流量大,部分路段受损严重,路面坑洼不平,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亟需翻新改造。近日,记者探访了七一路(汉阳路-大庆路)大修项目现场了解到,施工人员彻夜赶工,预计8月底前全面完工。

8月9日凌晨,记者在七一路上看到,天气热度丝毫未减,施工现场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灼热的沥青路面上,十几名施工人员与几台大型机械车辆来回忙碌着,工人们手执铁锹,或将漫出边界的沥青铲回摊铺到面层上,或进行道路收边工程。大伙儿抢抓晴好天气,分秒必争,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

据施工方河南豫通盛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介绍,为将通行影响降至最低,道路采取白天正常通行,大修施工时间定于晚九时至次日早六时。“因目前‘银龙’水务在工农路与大庆路附近进行管道施工,我们将在‘银龙’施工结束后,铺设南半幅道路的沥青面层。今晚(8月9日晚)即可完成工农路至大庆路段北半幅的沥青面层铺设。”

“七一路大修项目自7月4日开工以来,已完成八一大道以西的沥青铺设,接下来将进行道路标线和路牙石等工程的施工。工程秉承高标准、高质量宗旨,我们将加班加点施工,确保8月底前完工,恢复道路正常通行。”该负责人表示。

据悉,七一路(汉阳路-大庆路)大修项目道路全长约3244m,红线宽度35m;施工内容为主路面的面层处理、修补人行道及更换原有道路的地下管网、井盖等工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