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府督查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8-12 18:51:3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8月10日晚,市政府督查室组织市属主要新闻媒体先后到高尚嘉苑、金海嘉苑、建设嘉苑、欢乐家园、诚和家园、德和家园、泰和家园二期等安置房项目工地,对中心城区棚改一、二期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发现,各安置房建设项目单位正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中。一期安置房项目建设嘉苑,自8月7日晚被市主要领导督查后,施工单位抓进度、抓整改、抓落实,目前已经形成施工高潮。

二期安置房项目高尚嘉苑、欢乐家园、诚和家园、泰和家园二期,地表建筑物、垃圾、树木等,已经清除,正在抓紧组建机械车辆、施工队伍,拉设高标准施工围挡,建设施工用房等前期工作。德和家园,进展较快,工程车、挖掘机等机械车辆已经进场,洗车及门禁设施也已经投入使用。金海嘉苑二期正在积极做好招标的各项工作。

督查中,施工单位反映,目前施工中没有困难,正在组织人力、机械设备,加快进度,确保安置房如期交工。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政府督查室及时做了记录,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征迁群众如期搬入新居;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调,主动深入项目工地,帮助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