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产业扶贫观摩团到太康观摩

市委书记刘继标陪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3 08:47: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祝俊伟 张晓东 

8月10日,河南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带领省产业扶贫观摩团到太康县观摩产业扶贫工作。市委书记刘继标等陪同观摩。

省产业扶贫观摩团先后到太康县老冢镇玉柏豆丹养殖基地、毛庄镇白云蔬菜合作社、大许寨乡扶贫车间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观摩团都详细了解扶贫基地建设使用及脱贫实效等情况。在玉柏豆丹养殖基地,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从念好“两部经”、做好“十篇文章”、在“三个落实”上狠下功夫等方面介绍了太康县产业扶贫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观摩团一行对太康县产业扶贫基地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并对太康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史秉锐指出,太康县对产业扶贫工作高度重视 ,及早科学谋划,迅速启动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太康县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帮扶措施,把精准扶贫、精准施策做深,把扶贫路径做宽,切实提高扶贫成效。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