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围棋赛结束 郑州洛阳商丘代表队获公开组一等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3 10:05:46 
分享到

比赛现场

□记者 牛思光 文/图

本报讯 8月12日下午,经过4天的对决,省十三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围棋赛结束,奖项各有所属。

当日下午,省十三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围棋赛在市体育中心老年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比赛进行1小时后,陆续有选手结束比赛,到赛场外等候。赛场上还有一些选手正在比赛,他们丝毫不受别人比赛结束的影响,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棋盘上,力求在棋局收官阶段取得优势。

下午5时许,随着最后一组选手决出胜负,省十三运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围棋赛全部结束。最终,郑州代表队、洛阳代表队和商丘代表队获得公开组一等奖,驻马店代表队、南阳代表队、新乡代表队、开封代表队、焦作代表队和信阳代表队获得公开组二等奖,鹤壁代表队、汝州代表队、平顶山代表队、周口代表队、安阳代表队、邓州代表队和永城代表队获得公开组三等奖。来自各代表队的31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老年组的一、二、三等奖。周口代表队、平顶山代表队、驻马店代表队、汝州代表队和巩义代表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