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一阶段B组比赛 南阳队苦战4局战胜济源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14 08:38:59 
分享到

比赛现场

□记者 张洪涛 实习生 李淑贤 文/图

本报讯 8月13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一阶段B组比赛继续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南阳队苦战4局,战胜济源队。

当日8时30分许,比赛正式开始,南阳队身穿红色球衣迎战身穿白色球衣的济源队。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南阳队进入状态较快,在进攻中频频得分,而济源队却出现不少失误,结果导致南阳队以大比分领先。最终,南阳队在第一局比赛中获胜。

在第二局比赛中,南阳队一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4∶0。随后,济源队开始疯狂反攻,一度将比分追平。第二局比赛快要结束时,济源队频频出现失误,最终输掉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济源队的反攻更加猛烈,并最终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在第四局比赛中,南阳队发挥出色,顶住了济源队的进攻,最终以25∶14的比分赢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经过4局苦战,南阳队战胜济源队。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