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4 09:53: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8月13日晚,周口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市长丁福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痛下决心、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完成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丁福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沙颍河改造一期工程、顺河家园安置区、周口植物园等20多个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进行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项城市、扶沟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丁福浩指出,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有力,进展顺利,取得初步成效。但也存在着进度慢、质量不高等问题,必须尽快解决。在下步工作中,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突出一个“干”字,讲政治、讲担当,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通过大干苦干实干,按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丁福浩要求,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突出精细管理,推动项目建设上水平、城市管理上台阶。要强化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合理安排工期,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严格程序,严把项目审批关、资金使用关、工程发包关,确保将项目建成廉洁工程。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发挥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品质,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打造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

丁福浩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以临战的精神状态,建立现场解决问题的推进机制,加压紧逼、严格管理,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吉建军、洪利民分别对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出具体安排。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