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淑娟到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5 08:46:4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陈方方)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分包路段大庆路(大庆路桥至建设大道)督导检查“五城联创”工作。

闫淑娟一行沿大庆路由南向北仔细察看,发现该路段曾经出现的人行道上堆放垃圾、僵尸车停放、路面杂草丛生、机动车随意停放等问题基本整改到位。

闫淑娟指出,大庆路作为川汇区和东新区的连接路段,是市区的主要商业干道,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整改,该路段整体环境明显改观,存在的问题已基本解决。下一步,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的总体部署,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查找不足,加强监管、强化责任、巩固成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树立周口良好形象、助力“五城联创”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