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办暑期学校安全及校车安全知识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5 08:59: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魏海涛)为进一步强化校车安全管理工作,8月8日,商水县教体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商水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2018年暑期学校安全及校车安全知识培训。全县各民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校车驾驶员等8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专家库专家、新乡市教育局学校安全工作科科长王俊芳为大家现场授课。王俊芳结合教育理论和典型案例,就校车安全培训、校园安全工作、各种校园安全应急演练流程等,分享了自己的新想法、新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校车安全在学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