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一阶段B组比赛

洛阳队直落三局战胜南阳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15 17:05:52 
分享到


比赛现场


□记者 张洪涛 实习生 李淑贤 文/图


本报讯 8月14日,在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一阶段B组比赛中,洛阳队发挥出色,直落三局战胜南阳队。


当日上午,洛阳队与南阳队之间的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第一局比赛中,南阳队进入状态较慢,洛阳队则抓住机会频频利用扣球得分。最终,洛阳队以25∶11的比分战胜南阳队,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洛阳队发挥更稳定,逐渐将比分拉开,一度以17∶6领先。最终,洛阳队成功顶住南阳队的反攻,再胜一局。


在第三局比赛中,已经没有退路的南阳队背水一战,展开猛烈反攻。双方多次战平,一次又一次地把比赛推向高潮。关键时刻,洛阳队及时调整战术,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导权,最终以25∶16的比分取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洛阳队直落三局战胜南阳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