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交叉赛 新乡队轻取济源队挺进半决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16 09:42:51 
分享到


新乡队对阵济源队

□记者 张洪涛 实习生 李淑贤 文/图

本报讯 8月15日,在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二阶段比赛交叉赛中,A组第一名新乡队对阵B组第四名济源队,结果新乡队轻松战胜济源队,挺进半决赛。

在8月14日结束的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一阶段A组比赛中,新乡队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开封队取得第二名的成绩,焦作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许昌队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汝州队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在当日结束的青少年竞技组排球男子乙组第一阶段B组比赛中,郑州队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洛阳队获得第二名的成绩,南阳队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济源队获得第四名的成绩。

8月15日,新乡队在与济源队的比赛中发挥稳定,比分一直领先,最终分别以25∶12和25∶10的比分取得前两局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比赛中,济源队猛烈反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并多次战平。之后,新乡队发挥出色,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11的比分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新乡队战胜济源队,赢得该场比赛的胜利,挺进半决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