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6 09:55:42 
分享到

本报讯 8月7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各部门、各支行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向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致以亲切地慰问。

据悉,在中原银行总行2018年上半年综合考核中,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总分值位列全省第二名,荣获负债推动奖、风控贡献奖两大奖项,各项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最高,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行员工的团结拼搏和艰苦努力,饱含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

每到一处,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亲切询问员工工作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为实现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

本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得到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开会研究,制订活动方案,购买精美度夏礼品,让全体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冯新 张金光)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